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

首頁

2015~與狗對話之四~台灣講座

 Vicki響片訓練課程很榮幸在此公告,世界知名犬類行為大師吐蕊‧魯格斯女士(台灣敬稱為吐蕊阿嬤)將於2015年5/17(週日)第四度舉行台灣講座。

 吐蕊阿嬤研究犬類社交語言已超過三十年,她的著作《 狗狗在跟你說話2 完全看懂安定訊號指南 》(改版前書名為《與狗對話:認識犬類安定訊號》)及安定訊號DVD改變了人們看待狗兒的觀點,讓我們更深入認識狗的天性及行為,也為人犬帶來更美好的關係。

 2012年十一月吐蕊阿嬤第二本中文著作《狗狗在跟你說話!完全聽懂狗吠手冊中文版出版,詳述吠叫行為根源、類型及解決方法,是每位養狗人必備的寶典。

 2015年一月起,吐蕊阿嬤應邀在台教授訓練師課程,兩年內將密集往來挪威和台灣培訓學生,2015年特別撥空一日為她喜愛的台灣飼主舉行講座。

 歡迎大家與我們一起參與這個難得的盛會,您這次不必坐飛機到國外,在台北就能目睹大師風采,分享她幾十年累積而來的心得和經驗。